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邱钟惠会长:“情系奥运”贯穿全年工作始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0日20:1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6月20日上午9时,首都体育“三老”联谊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多功能厅举办了“情系奥运”庆祝申奥成功六周年华骊经典体育元老、企业家联谊会。首都老运动员、老教练员、老体育工作者联谊会会长邱钟惠女士出席了联谊会并在会上发言。

  邱钟惠女士总结了“三老”联谊会一年来的工作,她表示,“情系奥运”贯穿“三老”联谊会全年工作的始终。得到了原国家体委老领导李梦华、路金栋、徐才、何振梁、张采珍、张发强等各位领导支持、关怀和帮助。

邱会长代表全体会员向关心、支持、帮助体育“三老”联谊会的原国家体委的老领导和体育总局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支持“三老”联谊会活动的企业家表示感谢。向曾为国家作出过突出贡献的体育“三老”联谊会的会员们表示感谢和祝福。

  在联谊会上,邱会长还介绍了支持体育“三老”联谊会的华骊经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行者基金的嘉宾。她同时鼓励“三老”联谊会的会员们积极参加行者基金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