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火炬传递途径雅加达 印尼副总统称将积极参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1日10:10 国际在线

我来说两句

  印度尼西亚副总统尤素福·卡拉在接受“中国—东盟合作之旅”广播电视联合采访团采访时表示,印尼非常欢迎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到雅加达,印尼人民将积极参与火炬传递活动。


  卡拉副总统说,北京奥运会火炬将在雅加达举行传递活动,印尼人民把它视为传播奥林匹克精神的一件盛事,将积极参与这项活动。卡拉表示,到2008年奥运会召开时,印尼将派出最好的运动员全力以赴参加这一盛事。虽然印尼的体育实力不如中国,但在一些比赛上还是可以与中国一争高低的。而他自己将会通过电视观看在中国举办的这届奥运会。采访结束后,采访团的记者们还向卡拉副总统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目前的筹办进展,并赠送了由北京奥组会提供的奥运吉祥物福娃纪念礼品。

  根据计划,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计划包括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市。这座城市是东南亚第一大城市,位于印尼爪哇岛西部北岸的芝里翁河口,濒临雅加达湾,是一个重要的国际通商港口。

  “中国-东盟合作之旅”大型广播电视联合采访团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影电视局及其所属广西人民广播电台、广西电视台,香港凤凰卫视联合策划组织的。采访团于5月30日抵达雅加达进行采访活动,印尼是东盟10国之行的第8站。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