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今开展 湖北参展团亮相北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3日09:14 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具有浓缩奥林匹克历史、彰显体育特色的国际体坛盛会——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今日在北京开展,这是该活动首次在中国亮相。在此之前,该收藏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2届。湖北省民间组织欧宝奥运助威团这次也派出了参展团,与萨马兰奇先生长年有书信来往的武汉市民张宴生、体育漫画家姚骁等人(本报“奥运专版”曾予报道)今日均将带着自己的收藏品出现在博览会现场。

  本届博览会由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和中国邮政联合主办,其筹展工作由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先生亲自签名,向世界各国(地区)的体育收藏者发出邀请函,已是87岁高龄的萨马兰奇也将于明日上午亲临博览会现场,同时他还会将自己的奥林匹克收藏品在此次博览会上展出。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