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口市10人进京参加火炬传递 火炬首次国内亮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09:23 南海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首次海南亮相。记者 李小岗 摄

  6月24日晚19:30分,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海南区域选拔活动在海南大学旅游学院正式启动,该公司将面向社会公开选拔10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代表海南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传递活动。

  2008奥运火炬公布后首次在国内亮相

  选拔启动仪式上,2004年雅典奥运火炬传递可口可乐海南区域火炬明星董春出现在活动现场,并与大家分享了2004年参加选拔的体会与心得,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随后,海南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艳与海南省文体厅以及海南大学领导手持奥运火炬共同“点燃”了象征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圣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出现在启动现场的奥运火炬,正是北京2008奥运火炬传递所使用的真实火炬,海口正是此次可口可乐2008北京奥运火炬全国激情巡游的首发站,而今天也是该火炬继4月26日北京公布后在国内的首次亮相。

  目睹神圣奥运火炬,现场观众一片欢腾,与此同时,可口可乐火炬手选拔第一批提名表格也正式发放给现场观众。现场观众争先恐后的向工作人员索取提名表格,并现场填写投入提名箱。在活动现场,来自海南大学各个学院的青年学生近千人,自发进行了“千人签名迎奥运”活动。

  10名奥运火炬手将代表海南进京传递

  “奥运圣火传递所带给人们的震撼和激励,恐怕除了奥运会本身而外,很难有其他活动能够相提并论。人们对奥运圣火的崇敬和向往,代表着人性最善良和最本真的一面,它超越国界、种族、信仰,用它的光辉照耀着社会进步的轨迹。能够参与本次活动,亲身感受奥运圣火的热情和神圣,以及奥林匹克自强不息的精神,我感到非常地骄傲和自豪。”现场观众张先生兴奋的告诉记者。

  海南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艳女士向记者表示:“本次选拔活动,将采取鼓励提名的方式,由公众填写提名表,提名那些曾经用实际行动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及构建和谐社会的普通人,写出他们的感人故事,经过初审、面试、公众投票、最终选拔10名奥运火炬手,代表海南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南国都市报/记者楚楚)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