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淀112名“奥运环境整治项目指导员”挂牌上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09:26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日报消息:海淀区29个街乡的112名奥运环境整治项目指导员近日挂牌上岗。作为拆除违法建设等15个奥运环境整治项目的具体责任人,这些指导员不仅将承担起海淀区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下达的任务,还要担负起指导辖区单位落实奥运环境整治工作的职责。

  据了解,海淀区将奥运环境整治分15类项目,包括:拆除违法建设、建筑物外立面清洗粉饰、重点大街环境及户外广告整治等。自5月15日起,奥运工作进入赛事阶段,由于环境整治的项目多且细,为了保证整治工作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海淀区针对这些项目提出了“5具体”,即责任到具体人、项目到具体标准、财务到具体账号、监督到具体单位、通报到具体领导,确定了奥运环境整治项目指导员责任制。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