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林匹克文化节开幕 奥运收藏展今起将免费参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11:37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今天上午,第13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在北京德胜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开幕。这是迄今为止,首次在中国举行的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也是13届博览会中,展出规模最大的一次博览会。博览会所涉及的收藏品大到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奖杯、运动服,小到奥运徽章、纪念币、邮票等,琳琅满目,美不胜收。

  上午10时,博览会门前已挤满了数百名等待参观的游客和市民。在收藏博览会现场,记者看到,由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华帝火炬收藏展”吸引了数百名的国内外游客。展台上不仅有该公司生产的九运会、十运会火炬,还有其收藏的多支往届世界奥林匹克运动火炬真品。

  据悉,此次收藏博览会在德胜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一层和地下一层展出,共有国内外展台300多个,涉及奥运文化的各方面。博览会将于28日结束,博览会期间,市民及游客可免费参观。

  今天上午,2000多位北京抗癌乐园的抗癌明星们齐聚人民大学,用自编自演的京剧、抗癌操等健身项目迎接奥林匹克文化节的开幕。抗癌明星们还向奥组委赠送了巨幅签名条幅,祝愿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圆满成功。

  另据了解,昨晚,北京石景山国际雕塑公园内彩灯闪耀,彩旗飞舞。“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和“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第五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本届文化节活动包含群众文化体育活动、奥运文化广场、影视、论坛、展览、露天音乐会、残疾人文化、青少年活动等110余项活动。全市18个区县的奥运文化广场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文化节将于7月15日落幕。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