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泉州海选奥运火炬手 火炬手将可能获得奥运火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13:32 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引言:在我们身边,总有人一直坚持不懈,勇敢追求着心中的理想与抱负。

  许多看似平凡的人,曾鼓励过我们,让我们感受到奥林匹克精神无处不在,

  燃点起我们心中的奥运圣火。

  提名那个曾用激情鼓励过你的人,

  让他/她有机会成为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

  早报讯(记者杨慧娜)一段不平凡的路程,一次不平凡的接力,所有的愿望都是让奥运的圣火永远相传。随着万众期待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计划的公布,东南早报作为泉州地区惟一媒体,联合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独家在泉州进行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的烽火也正式点燃。

  全国将诞生1188个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

  据昨日举行的“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启动仪式上透露,可口可乐公司将同时面向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向全国公众提供1188个火炬手/护跑手的名额!

  “实现更多人传递圣火之梦”一直是可口可乐参与火炬接力的理念之一。截至2006年,可口可乐公司通过其全球系统选拔了12000多名火炬手和近万名护跑手,是奥运会历史上选拔奥运火炬手最多的机构。可口可乐也是选拔中国火炬手最多的赞助商,1992年以来,可口可乐中国公司已经让近百名中国人传递圣火之梦成真。

  谈到提供给公众的1188个名额,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火炬接力总监张津说:“可口可乐从北京奥组委获得的名额,既可以用于公开选拔也可以内部推荐。可口可乐中国公司及各地装瓶公司一致认为,应该把尽量多的名额奉献给公众,实现更多人传递圣火之梦,协助北京奥组委把奥林匹克精神和‘和谐之旅’主题带到中国的每个角落。”

  早报作为惟一媒体泉州海选可口可乐火炬手

  其实奥运离我们并不遥远。也许你没有专业技能参加奥运会的比赛,也许你没有机会观看远在千里之外的现场比赛,但是你有机会亲自将奥运圣火传递下去。一段一生中最难得的跑步经历在此记录,一段一生中最珍贵的记忆瞬间在此凝固,此次东南早报与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公司联合选拔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让你亲身参与奥运会的梦想成真。

  可口可乐公司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在此次选拔活动中把泉州作为了福建地区的重要选拔地之一,因此也为泉州市民争取到了不少奥运火炬手名额。而东南早报作为闽南发行量最大的主流市民生活报,一定也会将这样的好机会奉献给读者。随着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计划的公布,早报联合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公司在泉州地区进行的独家选拔也将正式拉开帷幕。

  不论你身边谁有这样的愿望,不论你身边谁曾经用实际行动让奥运的精神感动着你,只要你填写提名表,将他们的名字写在提名表上,写出他们的感人故事,这些你身边的普通人就将有机会成为一名神圣的奥运火炬手。

  火炬手将获得亲手传递过的奥运火炬

  据悉,从1992年以来每次可口可乐火炬手都会得到可口可乐公司赠送的他们亲手拿着跑过的那一支火炬,本次泉州地区通过选拔活动最终选出的火炬手也不例外,他们不仅能在明年5月份加入到泉州地区奥运圣火的传递过程中,并且还将获得由可口可乐赠送的他亲手传递过的火炬,永久保留着这份最珍贵的纪念和回忆。

  除此之外,可口可乐公司将在9月启动针对各地高校的“美汁源”奥运火炬护跑手选拔活动,以健康和运动为主题,选拔同样光荣护卫圣火的护跑手。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