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密云县全民健身体育节开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13:3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6月25日讯 6月23日上午,密云县飞鸿世纪园彩旗招展,彩球高挂,密云县第六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今年全民健身体育节的主题是“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人人参与建生态密云”,体育节期间,密云县将开展乒乓球、篮球、登山、钓鱼、象棋、武术、创密云大众体育记录等丰富多彩的体育项目,各基层单位也将组织具有创新性、广泛性、多样性、有影响、有规模、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通过一系列体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县人民的体育意识和健身意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再次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

  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为各单位职工代表颁发了《全民健身科普知识手册》。开幕式后,武术、跆拳道等表演项目和象棋、跳绳、踢毽子等体育比赛项目随即展开。(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