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什刹海举办奥林匹克文化节--文化广场系列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14:4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6月25日讯 6月23日晚,在风景秀丽的什刹海畔,一场高水平的歌舞演出拉开了第五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西城区奥运文化广场活动的序幕。

  此届奥林匹克文化节历时23天,活动地点涉及什刹海周边的胡同、四合院、酒吧、文化休闲广场和什刹海水面,内容包括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的奥运精神风貌的残疾人专场文艺表演、“激情奥运”文化广场演出、“快乐舞林,舞动海子”迎奥运交谊舞专场表演、“喜迎奥运到我家”楹联征集、书写、张贴活动、“祝福奥运”放河灯等系列活动。

  什刹海街道开展的系列活动,将全面展示什刹海地区独特的旅游文化资源和良好的社区环境、进一步挖掘老北京民俗风情的深层历史内涵,广泛宣传近年来什刹海地区社区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成就,提高社区居民的科学文化素质,吸引八方游客来到什刹海,感受历史文化,享受现代生活。(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