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08北京奥运火炬手选拔:投入巨大 覆盖全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16:14 中关村在线

我来说两句

  6月23日下午,继在北京奥组委发布火炬手选拔标准之后,联想集团即在北京启动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寻找具有不断探索、超越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创建和谐家园做出贡献的人。

同时,联想公布了濮存昕、申雪赵宏博、孔祥瑞、王顺友等首批5名提名联想奥运火炬手和张胜凯、王一硕、孙涛等首批3名提名护跑手名单。与此同步,联想集团火炬巡展、全国店面以及官方网站等一系列火炬整合传播计划正式发布。

  启动仪式第一部分结束后,联想高层陈绍鹏、李岚以及朱光与与会的媒体记者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

  记者提问:“联想将为整个火炬手选拔活动支付多少费用?这些费用的支出会给现象集团带来哪些未来回报?”

  李岚:此次我们和中央电视台的合作是很大的投入,但是在具体数字方面,涉及到合作伙伴具体商业条款,在这里不方便透露了。不过,这次的投入确实是比较大的,这样大的投入大家也可以看到,联想来推广奥运精神、奥运文化、以及奥运火炬让公众参与的决心。

  记者提问:“联想是全球奥运火炬传递伙伴,同时也是国际化的一家公司。我们现在看到联想在中国大陆地区和中央电视台进行了合作,我们想知道在海外会不会提供一些选拔活动。海外也有很多的华侨华人,他们在选拔上有没有一些优势?”

  李岚:您刚才说得非常对。我们是国际奥组委全球合作伙伴,所以我们也成为了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我们拥有在全球范围内,也就是在中国境外19个国家,再加上港澳台地区、中国大陆境内100个城市的所有传播活动。在中国境内100个城市,港澳台地区以及19个国家我们都有火炬手的名额,我们也都规划了火炬接力活动的计划。我们和这些国家的当地工作人员进行了紧密的沟通,进行了很好的规划。今天,我们主要公布的是和中央电视台合作的,在中国公开选拔的计划。这是我们整个计划的非常重要的部分,其它国家我们都有相应的公开或者是公司内部的推选计划。

  陈绍鹏:你提到的是一些有意义的选手,会到海外进行火炬接力。在国际上特别有意义的选手,也会来中国跑。这样的一些安排都在整个的计划中。只是今天才公布标准,这些人要靠后面的选拔活动才能选拔出来,所以他们是谁,今天无法知道。(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