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人文奥运宣讲团”揭牌 全面宣传2008北京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20:2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6月25日讯 今天下午,中国人民大学人文奥运研究中心“人文奥运宣讲团”启动仪式在2007年中国人文社会科学论坛暨北京奥运国际论坛主论坛上正式举行。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北京奥运培训领导小组组长朱善璐与中国人民大学校长纪宝成教授一起为“人文奥运宣讲团”揭牌。

  记者从启动仪式上了解到,“人文奥运宣讲团”旨在面向北京市、全中国乃至国外各类群体,全面宣传2008年北京奥运会,宣讲内容涵盖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会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等各方面知识。

宣讲团成员分为特邀讲师、首席讲师、核心讲师和讲师四个部分。其中特邀讲师(荣誉讲师)由国际奥委会官员、国际专家、其他高校专家组成;首席讲师每讲一人,由学校名人以及著名教授担任,共12讲;核心讲师每讲若干人,由副教授、讲师或博士生担任;讲师是从优秀的研究生或本科生中招聘的。

  启动仪式结束后,“人文奥运宣讲团”将通过中国人民大学网站和人文奥运网站宣传宣讲团的所有内容,通过与社区、学术单位、企事业单位、政府等合作,不断开展奥运宣讲,并通过与媒体合作,推广宣传2008年北京奥运会。(范帆,张宇)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