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福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福州海选奥运火炬手 人人均可参与火炬手选拔

  本报讯 2007年6月24日,万众期待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终于拉开帷幕。东南快报社将与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联合推出奥运火炬手福州地区选拔活动。此次选拔,可口可乐将提供1188个奥运火炬手参与机会,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选拔活动将全面启动。

  全国征集1188个名额

  可口可乐公司将向全国公众提供1188个火炬手(其中250名为护跑手)名额!全国31个省、区、直辖市的公众都可以自愿地从即日起到8月31日止,在指定网站上推选火炬手和护跑手。“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将成为未来四个月“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公开选拔”的主打口号。

  《东南快报》作为本次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福州地区唯一平面媒体,将全程跟踪报道本次活动,本报读者从6月25日起即可通过报名网站www.iCoke.cn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海选。

  可口可乐名额最多

  “实现更多人传递圣火之梦”一直是可口可乐参与火炬接力的理念之一。截至2006年,可口可乐公司通过其全球系统选拔了12000多名火炬手和近万名护跑手,是奥运会历史上选拔奥运火炬手最多的机构。可口可乐也是选拔中国火炬手最多的赞助商,1992年以来,可口可乐中国公司已经让近百名中国人传递圣火之梦成真。此次1188名火炬手/护跑手的选拔计划,正是这一理念的延续和发扬。

  谈到提供给公众的1188个名额,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火炬接力总监张津说:“可口可乐从北京奥组委获得的名额,既可以用于公开选拔也可以内部推荐。可口可乐中国公司及各地装瓶公司一致认为,应该把尽量多的名额奉献给公众,实现更多人传递圣火之梦,协助北京奥组委把奥林匹克精神和‘和谐之旅’的主题带到中国的每个角落。”

  4名历届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代表:

  ▲1996年火炬手,希望工程受助生:让英

  ▲2002年火炬手,优秀大学生:刘清安

  ▲2004年火炬手,残疾运动员:齐凯利

  ▲2006年火炬手,优秀速滑运动员:小杨阳

(责任编辑:郭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