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南火炬手选拔方案公布 海口将选拔99名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6日07:31 海口晚报

我来说两句

  海口晚报网6月26日讯(记者许亮)海南省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接力领导小组2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我省火炬手、护跑手的选拔方案,正式启动我省火炬手选拔工作。海南省一共获得了624名火炬手的名额,还有137名护跑手,海口获得99名火炬手的名额,是我省所有市县中获得名额最多的。

  我省的火炬手选拔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突出代表性、典型性的特征,选拔工作将面向大众、面向普通劳动者,在比例分配上充分考虑各行各业有代表性的先进人物,确保火炬手、护跑手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

  火炬手选拔将采取组织系统推荐的方式,火炬接力领导小组将火炬手名额分配给各市、县,各市、县成立火炬手选拔工作机构,开展选拔工作,按照组委会分配的推荐名额对基层单位推荐的人选进行初审后,于9月25日前向省组委会推荐候选人,并填写由北京奥组委统一提供的《火炬手候选人登记表》,包括候选人基本信息及100字以内的个人事迹介绍,用以阐述被提名火炬手候选人的理由。组委会将成立由共青团、工会、妇联及政府有关部门组成的火炬手资格评审委员会,对候选人材料进行审核批准。

  我省将在10月前完成火炬手、护跑手的选拔工作并报北京奥组委,2008年2月公布火炬手名单。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