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海南第一奥运火炬手胡文捷 那是终生难忘的回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6日09:40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海口6月25日讯(记者吴雅菁)2004年雅典奥运会前夕,原海南广播电视台《直播海南》新闻主播胡文捷,代表800万海南人民参加了当时在北京举行的雅典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传递活动,这次经历让胡文捷终身难忘。

  今天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现在江西担任公务员的胡文捷。回想起自己2004年初参加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的选拔活动时,胡文捷说,“那是一次激动的回忆。”当时,她经过重重选拔后,顺利地从报名的上千人中脱颖而出。

  终于在2004年的6月10日上午9时18分,雅典奥运火炬中国北京的大规模传递活动开始了,作为海南代表胡文捷跑第70棒。

  胡文捷火炬传递结束后,现场很多北京市民纷纷围上来向她索要签名和合影,她还不失时机地向北京市民介绍美丽的海南岛。 “每个火炬手只要缴纳一定的费用,传递活动中的火炬便可归个人所有。”胡文捷笑着向记者说。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