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黑龙江将选拔377名火炬手 具体选拔方案已出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6日11:18 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25日讯 从25日省火炬接力领导小组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我省传递活动火炬手及护跑手选拔工作启动,并推出具体选拔方案。

  按照北京奥组委的统一部署,我省选拔的火炬手377人,其中,哈尔滨96人,齐齐哈尔88人,大庆88人,省体育总会、单项体育协会、全省体育系统32人,全省各行业、各阶层的代表73人。

  按照两名护跑手护卫8名火炬手的比例,北京奥组委分配给我省137个护跑手名额。省火炬接力领导小组将我省的名额直接分配给3个传递城市,哈尔滨市选拔46人,大庆市选拔45人,齐齐哈尔市选拔46人。

  我省的火炬手选拔采取组织系统推荐的方式进行,确保公开、公正、透明,充分体现广泛参与,面向大众、面向普通劳动者。除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合作伙伴之外,严禁其他任何企业冠名和由企业协办、承办、赞助火炬手选拔活动。

  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接力活动将于2008年5月在我国境内传递,2008年7月14日至7月16日奥运圣火将分别在我省的哈尔滨、齐齐哈尔和大庆3个城市传递。

  

(责任编辑:鸿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