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西班牙国王参观中国网通 启动奥运西语呼叫中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7日19:57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6月27日电(记者谭晶晶 王洋)正在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的西班牙国王卡洛斯一世27日来到中国网通参观,并正式启动“奥运西班牙语呼叫中心”。这一项目将帮助奥运期间来华的西语旅游者更便捷地获取帮助信息。

  上午11时许,卡洛斯一世国王在中国网通网管中心按下启动按钮,标志着西语呼叫中心的正式启用。西班牙电信公司总裁阿列达通过北京-马德里的双向视音频通道,与位于马德里呼叫中心的员工饶有兴趣地进行了视频对话。

  这是继英语呼叫中心之后启动的第二个奥运外语呼叫中心,由中国网通和西班牙电信合作建成。通过项目的“一键接入”系统和自动定位功能,来华观看奥运会的外国游客可以及时联系到各国的母语服务坐席,轻松获取订票、酒店、景点等各种帮助信息。

  中国网通和西班牙电信是战略合作伙伴。2005年,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对西班牙进行国事访问期间,曾到西班牙电信公司全国监控运营中心参观,了解双方合作进展情况。目前西班牙电信已持有中国网通(香港)有限公司5%的股份,并宣布未来将增持至9.9%。

  “两国企业之间的互利合作,对于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发展是至关重要的。”卡洛斯一世国王说。

  应胡锦涛主席邀请,卡洛斯一世国王于24日晚抵达上海,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6天的国事访问。除北京和上海,他还将赴成都参观访问。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