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八达岭高速疏堵方案出台 测试赛间试行奥运交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8日10:10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昨天,记者从全市交通安全委员会全委会扩大会议上了解到,在8月8日开始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期间,交通安保工作的标准将依照奥运交通标准。此外,多个部门和单位将联手疏堵八达岭高速和110国道。

  从8月8日奥运测试赛开始到12月份,交通安保工作的标准就是奥运工作的标准。

“由于发生交通事故影响赛事安全、造成恶劣影响的,要在年终的交通安全考核中实行‘一票否决’,并要逐级追究领导责任。”市相关领导表示,凡是专业运输单位的车辆,带着隐患上路,造成严重事故的,市安监局必须介入追查;政府部门和事业单位车辆发生交通事故的,市安监局也要介入追查。据悉,今年3月12日,市交管局曾召开奥运交通安全保卫专题会议要求研究奥运标准,研究细化交通管理各项工作的奥运标准。“要把长安街示范街作为路面管理工作的标准。”

  市交管局局长宋建国昨天透露说,最近因交通流量上升等原因,八达岭高速路、110国道交通拥堵加剧,多个部门和单位目前已开始联合制定相关疏堵方案。

  新闻链接

  下一步重治公交交通事故

  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全市共发生交通死亡事故493起,死亡543人,同比减少48起、45人。可入夏以来,全市出现了交通死亡事故增多的趋势。5月份至今,共发生死亡事故255起、死亡248人,比去年同期有所增加。其中,公交系统交通事故比较突出。对此,交管部门将对当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项整治。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