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华帝火炬成功入选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08:08 津报网-每日新报

我来说两句
  新报讯2007年6月23日—28日,由国际奥委会、中国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和中国邮政主办的“第十三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在北京举行,华帝火炬成功入选了本次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

  国际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是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发起的,是全球范围内最权威、最齐全的有关奥林匹克收藏品的盛会。
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独家研制的火炬和历届奥运火炬同台亮相本次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萨马兰奇亲临华帝火炬收藏展台参观并致辞,同时为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由罗格先生和他本人亲笔签名的火炬收藏证书。

  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亚洲最大的灶具制造商,拥有15年的专业研发生产能力,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本次世界奥林匹克博览会华帝火炬收藏展厅展出历届奥林匹克火炬、九运会和十运会上由华帝独家设计研制的体育盛会火炬。对历届奥林匹克火炬有浓厚兴趣的成千上万的中外体育迷,可通过华帝火炬收藏展厅大饱眼福,一览奥运火炬的风采,受到奥运体育文化的熏陶。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