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浙江火炬手报名火爆 "平民英雄"人气超姚明刘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9日10:06 杭州网-都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短短4天时间,“你就是火炬手”——都市快报·联想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浙江选拔的报名人数就达到了1345人。

  如果你也想报名,或想推荐你身边的人,那就赶紧行动吧!

  记 者 赵 松

  本报讯 姚明、刘翔、李宇春、刘德华……一起来推选“你心目中的火炬手”,昨天读者踊跃响应,文体界的大腕明星纷纷被提名。

当然,浙江的奥运冠军们也没有被忘记,占旭刚、孟关良等榜上有名。但是,昨天最被读者惦记的还是身边的“平民英雄”孔胜东。

  早上9点,推荐热线一开通,第一个打进电话的朱先生推荐的就是孔胜东。随后,这个名字被打进热线的读者反复提及,“很支持他这样的人,单位里面9位同事一起推荐他”,读者谭瑛强调这是“集体的选择”。还有不少读者经常坐孔胜东开的28路公交车,他们的现身说法更有说服力——“经常坐28路,觉得很温馨”,“每次到斑马线,(孔胜东)都会停下车让行人先过马路”……

  “谢谢快报读者的关心和厚爱”,昨晚打电话给孔胜东时,他透露一天至少接到了10个电话,告诉他“又上快报了”。如果有机会,愿不愿意成为联想奥运火炬手?孔胜东脱口而出:“我当然愿意了,这是一种荣誉,是我的荣幸。”说到和体育的关系,孔胜东也很有话说:高中时是长跑队的,羽毛球打得也不错。“就是现在太忙了,锻炼时间少了,体质也感觉不如以前。不过,现在有空还会去爬爬山,在山路上一路小跑。”

  一天的推荐情况梳理下来,感觉读者的眼界还是高了点,好像更愿意推荐像李宁和张靓颖这样公众人物,不少人选和浙江也扯不上关系。继续去发现一下,也许合适的火炬手人选就在你身边,推荐热线0571-87595009继续开通。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