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沈阳奥运团队接受检验 奥体雨中首秀一气呵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2日08:07 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刘淼)昨天下午,沈城细雨飞扬,为迎接即将开始的奥运测试赛,沈阳奥运团队冒雨在奥体中心进行了自场馆交付使用以来的首次彩排,整个过程完全按照正式比赛规程和标准进行,从球队巴士驶入体育场到比赛结束球队离开,在长达近3个小时的时间里,沈阳奥运团队和奥体中心都接受了一次全面的检验。

  为了让模拟效果更接近于实战,沈阳奥运团队所有成员在昨天几乎全部到位,足球联络员、志愿者、由两支沈阳青少年球队客串的意大利和泰国队、安保、救护、由工作人员乔装的球迷、嘉宾等等,只要是奥运足球赛规定中的管理、运行程序,在昨天的彩排中全部登场亮相。至于彩排效果,沈阳奥赛办相关负责人用4个字“相当完美”进行了总结。

  记者昨天在奥体彩排现场看到,所有在比赛期间应用的设备、设施全部启动,包括灯光、音响、电子大屏幕、场地救护车、队员休息室、VIP包房、贵宾区等等,由于在彩排前就对这些系统进行了反复的测试,因此在昨天的彩排过程中,各个环节都进行的非常顺利。

  令记者印象更为深刻的是,经过层层选拔出的志愿者在此次彩排中也展现出了他们的风采,在进入奥体中心后,您可以随处可见身着统一服装,并配有职责标签的志愿者,无论您是贵宾还是普通球迷,您都可以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受。除了笑容与热情,志愿者还非常克尽职守,如果您的门票不能通向的区域,就算您说尽“好话”也行不通,不过,您放心,您面对的拒绝一定是微笑和“对不起”,而您的问题一定会得到一个最满意的答案。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