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奥运时尚之旅"启动 新品全国18个城市巡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2日09:23 搜狐IT

我来说两句

  随着奥运倒计时1周年的临近,中国唯一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联想集团再次掀起一场奥运热浪。6月30日,联想笔记本在上海、广州同时启动了主题为“为奥运设计火炬,为你设计天逸”的 “奥运时尚之旅”活动,正式拉开了联想笔记本新品全国巡展的序幕。

  “为奥运设计火炬,为你设计天逸”!正是联想天逸笔记本新品的设计思想。象征着身兼奥运火炬主设计团队的联想天逸设计师们,不仅怀揣着同一个奥运梦想,同一个奥运心愿,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献礼火炬设计;同时也在工作领域中不断迎接挑战和超越自我,将一代又一代集创新设计和创新应用的联想天逸产品,展现在中国用户们眼前。也正是伴随着2008北京奥运火炬“祥云”的问世,以“祥云”为主要设计元素的联想奥运火炬典藏版纪念笔记本机型也随之问世。

  此次活动将覆盖包括上海、广州、长沙、重庆、西安、乌鲁木齐等全国18个重点城市,为期两个月。所有该城市的用户都可以亲临现场,不仅可以亲眼目睹08北京奥运火炬的风采,有机会与奥运明星近距离亲密接触,感知奥运精彩,理解奥运精神;还将可以体验到包括奥运火炬典藏版纪念机型在内的4款笔记本新品的创新应用。2008奥运火炬设计团队成员暨联想笔记本设计团队代表,以及联想天逸产品经理,将共同为到场用户讲述联想笔记本设计和创新背后的故事。

  “联想集团上下围绕奥运和火炬的业务战略部署的工作已经全面展开。联想笔记本作为集团最核心的业务之一,将协同于集团,在未来的日子里,共同为奥运服务。面向个人用户的联想天逸不仅是笔记本销售的主要力量,还是承载联想笔记本品牌理念的代表。2007年的联想天逸,将继续定位于时尚潮流型用户,倡导“易科技,逸生活”的理念,将时尚设计、令人兴奋和易用打造成为最核心的产品特性。”联想笔记本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刚刚发布的三款联想天逸笔记本新品。不论是将高科技元素完美融合的联想天逸F31,集合完美娱乐应用的“娱乐助跑手”联想天逸F41,还是源自北欧设计理念的“Smart Box”联想旭日C430,它们都融合了2007设计界最重要的时尚设计元素。这些继承了人脸识别、娱乐飞梭的联想新品,更融合了全新的高触感键盘、5.1杜比技术,以及APS硬盘防护系统,这些创新的产品应用,赋予了每款笔记本电脑与众不同的性格,更很好诠释了联想的“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联想笔记本这个活动,让我有幸亲眼目睹了2008奥运火炬,和奥运火炬典藏版纪念笔记本电脑。尽管我不在北京,但是却能从中深深感受到席卷而来的奥运热潮,这个其实也是我们老百姓参与奥运的一个形式。”一位现场的用户这样说。据了解,联想笔记本“奥运时尚之旅”活动登陆上海、广州当日,各地就有千余人次参与到现场互动中。丰富而新颖的现场体验环节,将奥运点滴的知识,以及联想笔记本富有激情、惊喜、个性的创新应用,淋漓尽致的展现给了现场每一位参观者,共同分享“逸生活”的非凡感受。

  “2007年,联想天逸围绕时尚白领、高校学生、小康用户和入门用户四大聚类市场展开营销策略攻势,通过市场不断细分和深入研究细分市场,制定了差异化的营销策略。比如,此次“奥运时尚之旅”,就是围绕时尚白领人群展开的,需要让他们充分体验到联想笔记本的时尚设计。而几乎与此同时,面向高校学生的“联想中国高校08奥运火炬护跑手公开选拔活动”,就要让联想笔记本的时尚设计与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融为一体等等。”上述联想笔记本相关负责人进一步解释了此次活动的初衷。

  为奥运设计火炬,为你设计天逸。当“逸生活”踏上“奥运时尚之旅”,作为消费笔记本电脑市场的领导者,联想笔记本一直以不断创新的科技应用、时尚经典的设计元素、人性化的应用模式,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相信2007年乃至更远的未来,联想天逸都将会矢志不渝传递奥运精神,以产品为核心的奥运营销之路,会用创新产品和完美体验,为用户设计更多的体验价值。

(责任编辑:龚伦常)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