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扬天奥运快车启程 中小企业零距离感受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2日09:31 搜狐IT

我来说两句

  当人们翘首等待着奥运火炬的来临时,他们没有预料到和火炬同时到来的还有如此大一个庞然大物。6月30日,联想扬天中小企业科技奥运快车伴随火炬一同亮相上海、广州两地,揭开了为期两年、主题为“为奥运喝彩,为企业加油”巡展活动的序幕。体形宏大、功能齐全、富有科技感的联想扬天科技奥运快车,将在未来两年时间里跨越千山万水,将奥运和最先进的信息化科技产品送到遍布全国的中小企业手中。


  和中小企业“一起奥运”

  联想扬天科技奥运快车一经亮相立刻成为了观众瞩目的焦点。无论是车身上漂亮、宏大的奥运喷绘,还是车厢内部设计独特的奥运展示区,都使活动参与者充分感受到了奥运的宏伟,科技的动感。此外,科技奥运快车还通过火炬故事长廊的形式,向所有人全景呈现了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从创意到诞生的过程。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介绍:“联想自2004年成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以来,就一直致力于将奥林匹克精神和文化传递到最广泛的地区。

‘联想扬天中小企业科技奥运快车’是联想专门针对中小企业组织的奥运推广活动。中国中小企业数量庞大,正在向世界人民展示中国蓬勃发展的经济面貌。联想力争将奥运传递到分布最广泛的中小企业中,用“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激励中小企业创新、拼搏和奋进,使他们在中国经济新一轮发展浪潮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记者在现场亲眼目睹了联想扬天中小企业科技奥运快车的“变形”过程。快车本身是一辆长16米的大卡车,单侧的厢板打开后,立刻形成了一个面积超过50平方米的体验平台。平台由两部分组成,分为奥运体验区和中小企业信息化体验区。在奥运体验区中,人们可以近距离地了解奥运火炬,了解火炬创意来源;在中小企业信息化体验区,人们可以亲手操作由联想专门为中小企业研发的扬天电脑产品及各种创新应用,体验最新的信息化技术。

  在未来两年时间里,4辆满载奥运元素的快车将马不停蹄地穿梭于祖国的东西南北,预计将抵达500座以上城市,为广泛分布在各个地区的中小企业带去零距离接触奥运的机会,并分享最新的信息化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

  信息化技术送到中小企业门前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新近公布的数据表明,中小企业已占到全国企业总数的99.6%,最终产品和服务价值占国家GDP58%左右,但是中小企业信息化的发展也一直受到技术力量不足、资源有限等各种因素的制约。联想扬天中小企业科技奥运快车消弭了地理的界限,打破了技术与用户业务之间的隔阂,让中小企业用户有更多机会切身感受到业界领先的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

  快车的信息化体验区就是专门为此而设计的。在信息化体验区里,联想扬天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了互联商务解决方案、安全商务解决方案等多种功能应用体验方案。用户可以在产品人员的指导下,亲手操作PC安全登陆、文件安全存储及输出、PC与周边设备互联互通等多种应用。这些应用都是从中小企业的实际需求出发,旨在帮助用户提高工作效率,保障业务安全。

  联想集团副总裁夏立表示:“联想一直以促进中小企业信息化发展为己任。从2005年推出专门针对中小企业的扬天电脑,到今天以联想扬天中小企业科技奥运快车的形式将信息化方案送上门,联想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在家门口就能了解、体验到领先的信息化技术,从而在信息化实践中收获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联想扬天与中小企业共成长

  联想扬天电脑,是联想于2005年推出的专门针对中小企业用户需求的商用电脑。自诞生起,联想扬天就致力于借助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和渠道网络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化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2006年,联想扬天又率先在业界提出“应用决定价值”的产品设计理念,以中小企业应用需求为导向,推出了融合“安全密钥”、“一键杀毒”等技术的新产品,得到了中小企业主的一致认可。联想扬天还通过“成长计划”,联合政府、合作伙伴的力量,为中小企业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今天,联想扬天科技奥运快车的启动,为中小企业了解前沿信息化技术,分享信息化成功经验提供了一个流动的舞台。在未来,联想扬天将借助快车组织各类活动,以信息化培训、奥运大讲堂等形式,传递奥运激情活力,普及领先信息技术,激发企业成长动力。

(责任编辑:龚伦常)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