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曙光印业集团公司成北京奥运会印刷服务供应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2日17:5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7月2日讯 今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和曙光印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京共同宣布,曙光印业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印刷服务供应商。

  作为印刷服务供应商,曙光印业集团将为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以及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印刷服务和资金支持。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对曙光印业集团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印刷服务供应商表示祝贺。她说,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工作得到了中外企业界的广泛支持和参与。

曙光印业集团加盟北京奥组委供应商行列,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市场开发计划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曙光印业集团牵手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也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品牌形象。希望曙光印业集团能为北京奥运会提供优质服务,为实现“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贡献力量。

  “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印刷服务供应商是全体曙光人的胜利!我要和所有员工一起分享这巨大的荣耀!” 曙光印业集团的创始人兼董事长朱诗力说。他表示,曙光印业集团有责任也有能力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曙光印业集团将牢牢把握参与北京奥运会的机遇,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进一步发展企业规模,提高企业综合实力,开拓国际化的发展道路,努力成为全球最具文化特色、诚信和责任感的公司。

  曙光印业集团总部位于浙江温州,拥有职工1100人,其中技术人员100多人。拥有先进印刷设备和印刷包装设备。(张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