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奥运通用教程 低年级小学生读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3日14:5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组图:奥运通用教程 低年级小学生读本

  为了让全国的低年纪小学生能够了解奥林匹克运动会、热爱奥林匹克运动,组委会编写了这本书,将奥林匹克运动的知识用生动形象的语言表达出来,还加上小朋友们喜闻乐见的卡通形象。

  这本书浓缩了奥林匹克运动精华的小册子,能够象一颗种子一样,播种在小朋友的心田里,种下对奥林匹克的了解、理解、热爱,能够鼓励小朋友积极参与奥林匹克运动,能够在参加奥林匹克运动的过程中弘扬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公平竞争、互相尊重、友爱互助的精神。

  (本书每一部分都配有汉语拼音,更方便于识字不多的低年级小学生阅读)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 组织编写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修订

  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 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