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又高又快" 易建联、刘翔与伊利奥运奶交相辉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3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2007年6月29日,阳光、健康、有“篮球王子”美誉的中国大男孩易建联顺位第六被密尔沃基雄鹿选中,众望所归的成为第四位效力NBA的中国球员,就此易建联开始了他的NBA巨星之旅。与此同时,另一位中国田径巨星刘翔正在为7月6日黄金联赛的第一站全力以赴。值得一提的是刘翔与易建联这两位体育巨星,都是“奥运专供奶”——伊利牛奶的形象代言人。

  伊利与刘翔的“故事”发生在2006年2月27日。

自2005年11月16日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唯一使用乳制品提供企业以来,伊利推出了全新的品牌主张——“为梦想创造可能”,而年轻的“中国飞人”、不断刷新世界记录的刘翔无疑是最为合适的诠释者。对于能成为伊利集团形象代言人,刘翔真诚坦言:“伊利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为十多亿中国人源源不断地提供着营养和美味。能够和伊利一起展现奥运品质的风范,会让更多人受益。”

  无独有偶,伊利与易建联的“故事”同样发生在2006年。与签约刘翔不同的是,易建联当时尚未迈出进军NBA的步伐,不过“篮球王子”的潜力不可估量,很有可能成为08奥运会上一颗璀璨的“新星”。正是看中这种潜力,伊利与耐克、安利纽催莱、可口可乐等品牌先后与易建联签约。值得指出的是,伊利是其中唯一的中国品牌。

  促成伊利与刘翔、易建联先后签约的另一个原因是刘翔、易建联的形象与伊利牛奶的产品特性非常匹配。长期以来,伊利牛奶以天然、健康的形象给广大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也是很多人日常食谱中的首选乳制品。成为奥运专供奶之后,这种形象更为丰满,同时融入了国际品质、奥运标准等特殊元素。刘翔、易建联同样以青春、阳光、活力十足、健康的形象成为中国体坛、乃至2008年北京奥运会最值得期待的明星。

  当然,作为“奥运专供奶”与国内乳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伊利最可贵的地方在于不断创新,提升产品品质,推出了众多高品质的产品。目前,伊利已经为北京奥运开发了金典系列牛奶、伊利营养舒化奶、高端奶粉、LGG酸奶等一系列高品质的产品。正如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所说:“伊利所从事的乳制品产业正是与国人健康息息相关的健康产业,国人的健康及健康文化一直是伊利关注的头等大事。伊利不仅要让所有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都喝上中国最好的牛奶,也有义务有信心让全中国人都喝上国际品质、奥运标准的牛奶,让全中国人生活的更为健康,最终实现‘健康中国、健康中国人’的宏伟愿景。”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