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乘奥运大篷车 联想外设数码传递奥运激情(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3日16:14 中关村在线

我来说两句
  联想奥运火炬手的选拔刚刚尘埃落定,新一轮的奥林匹克传递行动再次启程,联想科技奥运快车在6月30日登陆上海、广州两地。包括多功能一体机、奥运纪念版闪存盘、鼠标等联想外设数码产品,也将悉数亮相巡展活动现场,使消费者第一时间感受到富有科技感的奥运纪念产品。据悉,联想科技奥运快车借助车身的奥运喷绘和车厢内独特的空间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面积超过50平米的体验平台,这个体验平台包括奥运体验区和产品体验区两个主体部分。
  联想科技奥运快车的产品体验区是专门为打破用户与技术之间的应用隔阂设计的,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互联商务解决方案、安全商务解决方案等。最具典型性的是联想扬天电脑的互联一点通方案,能方便实现与打印机、PDA等设备的无线连接,即时组网,实现同步信息管理、文件传输、遥控这些功能,确保PC与周边设备真正实现信息互联互通,随时共享。联想打印机具有定制安全功能,可设置用户不同功能使用权限,同时满足日常工作组级保密打印需求,只需输入用户名,用户保密打印提取密码,你的保密打印文件即可轻松获取。打印机独有的安全打印方案,以及扬天电脑内网沟通功能,更从打印输出、内部文件传输等方面为你做到全方位的商务安全。
  在联想科技奥运快车的奥运体验区中,消费者不但可以近距离地了解08年奥运会吉祥物、火炬的创意来源;同时,奥运纪念版的移动硬盘、闪存盘、鼠标等传承浓重东方文化元素的奥运纪念产品,进一步丰富了奥运体验的内涵,成为众多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据了解,联想奥运纪念版移动硬盘延续了联想一脉相承的高速和稳定,兼珍藏价值与使用价值;“福娃”及奥运LOGO的闪存盘也小巧、精致,体现出联想对于“奥运品质”、时尚设计的追求。
  联想外设数码业务,通过国际化的研发力量和技术成果,持续进行技术创新;通过掌握上游核心部件的资源优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技术领先、品质卓越、服务放心的产品。未来,联想外设数码产品将继续搭载奥运快车,马不停蹄地穿梭于祖国的东西南北,预计将抵达500座以上城市,为不同地区的消费者带去零距离接触奥运的机会,共同分享最新的信息化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龚伦常)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