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环境整治 朝阳区“征而未建”地将做停车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5日07:12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上午,位于京广中心西侧的一块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的临时停车场正式投入使用。这块长期以来一直被称作“关东店甲2号”的“征而未建”地,今后每天可以为周边单位及居民提供车位近千个。近期,朝阳区类似的28块“征而未建”地都将陆续变成临时停车场。


  朝阳区委工作人员介绍,“关东店甲2号”是一块征而未建的空地,而附近CBD区域的停车难问题又相当突出。今年,呼家楼街道办事处与开发商达成一致,决定由政府出资对土地进行简单的清理和铺设,修建成临时停车场,等地块正式开工后再无偿归还开发商。

  “临时停车场的修建,可在很大程度上有效缓解京广周边及东大桥、呼家楼周边居民停车难的问题。”这块“关东店甲2号”占地约3万平方米,改建停车场后可提供近千车位。

  在朝阳区,像“关东店甲2号”一样的“征而未建”地还有27块。“这些长期闲置的土地都是朝阳区在奥运环境整治过程中发现的。”该工作人员介绍,针对周边小区普遍存在停车难、停车占道的问题,朝阳区决定由街道与开发商协商,由政府出资,将这28块空地建成临时停车场,该规划已得到开发商支持。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