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一家五口看奥运”:感谢“圣火之光”帮助注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5日16:2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7月5日讯 经过两轮近3个月的网友投票评选和专家评审,7月4日,“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最终入选的10个家庭产生。来自中国的 “一家五口看奥运”入选了10个奥运家庭。今天上午,“一家五口看奥运”的代表小主人王一南和妈妈做客搜狐,表示非常感谢“圣火之光”家庭小主人高铭华的帮忙。

  王妈妈说,她得知“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时,就被活动吸引住了,虽然当时儿子一南正在准备高考,她和丈夫的工作也很忙,而她的电脑水平也不好,但她依然有种强烈的报名冲动,正当她对着电脑对报名前的游戏一筹莫展时,救星来了。“正好这个时候高铭华到我们家作客,我问他有关奥运活动的事情时,他说他已经报名了,我说怎么报名?他打开电脑帮我们把游戏一关一关都过了,我们都很感激他。”

  高铭华听到这里时,像个孩子似的耸耸肩,脸上露出了憨厚的笑容。(范帆)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