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圣火之光”:活动中没对手 所有家庭都是朋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5日16:2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7月5日讯 经过两轮近3个月的网友投票评选和专家评审,7月4日,“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游北京”最终入选的10个家庭产生。未能顺利晋级“十强”家庭的“圣火之光”家庭代表高铭华在今天的访谈中说,

  整个“奥运家庭游北京”的活动中,没有对方,所有家庭都是朋友。

  访谈现场,高铭华得到了“十强”家庭 “一家五口看奥运”的称赞,感谢高铭华为其家庭注册所给予的帮助。对此高铭华说,他和“一家五口看奥运”、“天使之家”等很多家庭的成员都是好朋友。“我不会应为他们哪一家比我们家实力强,而嫉妒他们,只要他们需要帮助,我将全力以赴。”

  他还说了一件助人为乐的事儿,“我们家博客上面我自制了一个版头,是一个“健康奥运”家的主人问我版头怎么做,我也教给他。”

  在近3个月的网友投票评选和专家评审中,很多家庭还自发地建立了QQ群,“里面都是入围的奥运家庭,大家在群里交流沟通,有时候聊奥运之外的话题。我们通过这次活动已经成为朋友了,大家不是对手,大家是队友,大家是彼此切磋奥运,彼此交流奥林匹克的沟通。”高铭华说。(范帆)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