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志愿者服务信息平台开通 综合网络体系建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5日20:15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7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江涛)集北京奥运会志愿者信息发布、报名招募、培训测试、项目管理、调配管理、沟通互动等功能为一体的奥运会志愿者网络平台——“志愿北京”北京奥运会志愿者综合服务信息平台(https://www.bv2008.cn)5日正式开通。

    该平台服务对象包括10万奥运会赛会志愿者、40万奥运会城市志愿者以及日常城市志愿者,并涵盖了部分观众服务、文明观众和拉拉队组织、“微笑北京”主题活动参与人群等,也是由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北京志愿者协会历时半年打造的一个面向北京各类志愿者的综合网络体系。

    该平台为志愿者工作搭建了可靠高效的网络平台,共包括高校志愿者管理信息系统、城市志愿者管理信息系统、志愿者远程培训测试系统、志愿者公益实践项目管理系统、青檬奥运志愿者网络电台、志愿者论坛博客、志愿者移动信息平台、志愿者邮件系统等八大系统模块,并在各系统之间实现了信息资源共享及互联、互通、互操作;网络平台具有信息发布、招募组织、培训测试、项目管理、调配管理、交流互动等六大功能。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