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9万元“玉福娃”供不应求 上海神秘买家下订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6日08:09 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北京首发的北京奥运特许商品“中国玉福娃”售价虽高达29万元,但目前上海已有多位客户打来电话咨询,并有客户下订单购买。

  位于肇家浜路的沪上最大一家奥运特许商品专卖店负责人告诉记者,鉴于安全性的考虑,诸如价格比较昂贵的玉制、黄金等奥运纪念品全部通过订单订购进行销售,一般不会进行柜面交易。


  东方明珠专卖店负责人透露,虽然是29万元的天价,但从玉福娃首发至今,已有多人致电询问,并已有客户通过电话进行订购。蔡燕兰

  新闻链接>>

  倒计时400天特许商品亮相

  昨日,北京奥组委推出倒计时400天系列特许商品。据悉,此次推出的八款胸章、贵金属制品特许纪念品,限量发行2008套,在北京奥组委授权的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内可以买到。在北京王府井、西单等特许商店的“400天特许商品”一推出就吸引了广大的市民购买,尤其是售价在20-25元的胸章最受青睐。张骏斓 (来源:每日经济报道)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