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明星变奥运选手 羽泉李慧珍齐聚“奥运群英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6日10:51 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天津卫视频道总监孔令泉出席
天津卫视频道总监孔令泉出席

  北京电即将于2008年在北京点燃无数人梦想的奥运会,昨天进入倒计时400天,而为给奥运加油,众明星也纷纷出头化身为“奥运选手”,在天津卫视《奥运群英会》上小试牛刀,进行10场奥运对决。昨天,《奥运群英会》在北京举行了启动仪式,明星代表羽泉、李慧珍、吉杰、金成泽等在台上与大家分享了奥运心得。

  羽泉现场演唱《你我同行》

  从《笑傲江湖》到《奥运群英会》,明星操练着自己的多元化素质,先是说相声一决高下,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他们又开始把自己的运动健身项目拿出来对垒,明星把这种精神称作“贵在参与”,虽然是“助威奥运”,但在“厮杀场”上也要见一番真功夫。

昨天羽泉无疑是全场的亮点,从服饰上的精心打扮到现场清唱奥运歌曲《你我同行》,两人均获得不低的分数。除了羽泉,一位来自韩国的男星金成泽也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兴趣,开始很多人也只是因为他用连贯的语气说完了一长串汉语而暗暗吃惊,后来经过主持人引荐,才知道原来他就是《人鱼小姐》里扮演男一号的金成泽,于是更多人对这位憨憨的小伙子有了好感。

  30名一线歌手进行角逐

  据悉,《奥运群英会》将会于8月12日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年的时候举行开幕式,整个活动持续两个月,30名一线歌手分成八支队伍,每个周日晚的黄金时段在天津卫视“厮杀”,角逐最终“助威奥运快乐使者”的名号。据导演组透露,已经初步确定的奥运项目为举重、跳高、跆拳道等,其他项目还在设计当中。昨天发布会上,30名明星选手的名单被公布,其中有张靓颖、李慧珍、羽泉等组成的华谊兄弟明星队;有叶一茜、张杰、陈楚生、何洁等组成的步酷明星队;有张亚东、李宇春等组成的太合麦田明星队;有何润东、游鸿明等组成的高点当然音乐明星队等队。这些明星中同时搭配一名真正的奥运体育明星一起进行比拼,通过娱乐的方式彰显奥运精神,为北京奥运加油。记者了解到,这次“明星奥运会”共邀请到了八位奥运冠军来助阵,高敏、孙伏明等将会成为“明星奥运队”的核心力量。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