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一刻有我参赛作品著作权承诺需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6日20:3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凡向大赛组委会提交报名表的选手,均视为该承诺人个体(提交报名表的选手)自愿接受并默认以下条款:

  第一条 承诺人保证,因其参加本次大赛而提交至大赛组委会的参赛作品及资料是由承诺人独立完成的。

承诺人对参赛作品及资料拥有充分、完全、排他的著作权。

  第二条 承诺人自参赛作品创作完成之日起,即一次性、排他地将其对参赛作品及资料所拥有的著作权以及相关的一切衍生权利,全部无偿转让给大赛组委会,赛事期间,大赛组委会可将承诺人作品用于活动宣传。

  第三条 根据相关法律,参赛作品及资料的著作权及相关衍生权利中的部分权利如果为不可转让的权利,承诺人保证对该等权利做出如下安排:

  (1)承诺人排他地许可大赛组委会合法行使发表、使用参赛作品及资料的权利,以及对参赛作品及资料的修改权及保护作品完整权。

  (2)大赛组委会在使用参赛作品及资料时,应当标明承诺人的姓名或名称。但在必要情形下,大赛组委会可自行决定是否标明承诺人的姓名或名称。

  (3)承诺人确认并同意,承诺人做出的上述“排他性许可”包括排除承诺人本人对相关权利的行使,大赛组委会有权随时将上述(1)至(2)项的权利向任何第三方进行再许可。

  第四条 自正式知晓其所提交的参赛作品未成为本次大赛入围作品之日起,承诺人有权撤销其在本函项下第二条、第三条所作的承诺,并以书面通知大赛组委会为准。但所提交参赛作品成为本次大赛入围作品的承诺人,在任何时候不得撤销其在本函项下所作承诺。

  第五条 在本次大赛征集参赛稿件期间内,承诺人按照大赛组委会的要求参加有关宣传活动,并另行签署其格式和内容能够为大赛组委会所接受的必要合同。承诺人同意,如其未能签署或促使有关方签署前述合同,将视为自愿放弃参赛作品继续参加本次大赛的资格。

  第六条 承诺人保证:

  (1)承诺人为申请参加本次大赛所提交的所有信息均完整、真实、准确。

  (2)承诺人具有签署本承诺函并履行相应义务的全部权利、权力和授权。

  (3)参赛作品及资料的所有内容均属原创。

  (4)参赛作品及资料的任何部分均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其他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不含有任何诽谤、淫秽或非法材料,也未以其他方式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其他权利。

  第七条 本承诺需知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管辖并据以做出解释。

  “奥运一刻有我”大赛组委会

  2007年7月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