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官网“荣誉网友”征集令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6日20:3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随着奥运筹办工作进入决战之年,北京奥运会与百姓的距离越来越近,更多的人渴望亲身参与其中,分享奥运带来的欢乐,“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口号更充分表达了普通群众对北京奥运会的渴望。

  从奥运倒计时500天起,官方网站就启动了向全球分批征募象征着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2008位荣誉网友的活动。值此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来临之际,奥运官网更联手搜狐共同开展这一极具历史意义的活动。搜狐荣获奥运官网独家授权招募500个荣誉网友的资格 ,将从参与“奥运一刻有我”活动的网友中随机选出500名成为正式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 “荣誉网友”,并由奥运官网工作人员统一给500位荣誉网友寄发荣誉证书。

  届时, “荣誉网友”将作为奥运官方网站的“在线信息员”,为筹办中的北京奥运会提供各种信息,利用互联网宣传奥运、参与奥运。

  参加方法:

  1、 本活动以搜狐博客为作品提交平台,所有参赛者需申请成为搜狐博客用户(已成为搜狐博客用户的网友可使用已有博客参加活动),搜狐博客申请地址:https://blog.sohu.com/login/reg.do ;

  2、 点击活动首页“我要报名”按钮,填写个人资料,报名参与活动;

  3、 所有参加活动的网友将组成“奥运一刻有我”博客圈,组委会将对提交的报名表进行审核,合格者准入活动博客圈;

  4、 成功报名的网友即正式成为大赛的选手,可按活动要求自由提交自己的作品;

  5、 即日起——2007年9月15日期间,选手可自由在自己的博客中提交作品,网友对选手作品进行自由投票和评价。作品以人为单位,每个作者上传数量不限,但只能做为一个整体获得投票,人气排行榜将以此投票数作为依据。每个选手的博客中将嵌入“我要投票”按钮。

  6、 成功报名的网友同时成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的“预备荣誉网友”;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将随机选出500名正式荣誉网友,由奥组委官方网站统一颁发“荣誉证书”;

  7、 所有活动信息将在央视国际网站、搜狐网同步公布;

  8、 大赛咨询邮箱:myolympic@vip.sohu.com 。

  荣誉证书:


  注册成为官网用户:https://passport.beijing2008.com/regist.jsp?language=ch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