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翔慎言担当奥运旗手 豪言中国08奥运金牌第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7日08:08 燕赵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刘翔,听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你要当中国队的旗手,对此你有何感想?”在昨天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巴黎站记者招待会上,30多名中外记者将刘翔团团包围,在40多分钟的时间里连连发问。


  “还是不要让我举旗的好,”面对记者的这一提问,刘翔低调应对,“这会让我感觉大家都在关注我,那样会有很多压力。”刘翔谦虚地表示,对自己来说还是跑出好成绩更重要。如果出任奥运旗手,他会感觉压力很大。刘翔说:“我觉得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我身上,都觉得你会拿出好成绩。我希望大家还是把我当做一个普通人来看,这样会有助我更好地跑出好成绩。”

  随后,又一位记者问道:“中国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拿到第一枚奥运金牌,你是否认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中国一定能在金牌数目上取得更大的突破?”

  对此,刘翔自豪地说:“我觉得中国队很有希望拿到金牌数的第一名吧,因为中国、美国、俄罗斯这三个国家都很有实力,所以都很有希望拿到金牌数第一。”(李磊)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