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小萨马兰奇竞选国际奥委会执委失利 海博格连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8日02:43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危地马拉城7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国际奥委会第119届全会7日投票选举执委会委员,挪威人海博格击败三名对手得以连任。首次参加竞选的小萨马兰奇未能如愿。

    海博格目前担任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席,投票前的呼声一直高于三名对手。

    在投票中海博格获得了49张支持票,比所需的绝对多数票多了2票。小萨马兰奇得到了22名委员的支持,阿尔及利亚的拉法乌里赢得了6票,美国的女委员德弗朗茨仅获得了6票。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投票结束后鼓励三位失利的委员继续在各自的委员会努力工作。

    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6日曾经表示,对儿子小萨马兰奇的执委竞选感到紧张和期待。

    小萨马兰奇曾表示,如果这次竞选失败,将在2009年再次竞争执委职务。(完) 2007/07/08 02:4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