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五充气“福娃公仔”走进福利院 给孩子带来快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08:30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本月13日、14日,“迎奥运·大型奇幻儿童剧《福娃》”即将在紫金大戏院上演,为了让更多孩子能看到这一演出,五个可爱的充气“福娃公仔”昨天上午又一次来到南京市儿童福利院,给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演出门票,并每人赠送了一件汗衫。


  5个充气福娃每个身高3米,每个里面都藏有一位工作人员,小朋友们一开始不知道,都使劲地拍打福娃,后来知道里面都有位大哥哥,马上放轻了动作,睁大眼睛往里面看。福利院的教室并不宽敞,但昨天这里的气氛却异常热闹,卡通表现形式的互动,仿佛使孩子们置身于动画王国中,他们个个都拍红了手,脸上洋溢着快乐和幸福。 (来源:南京晨报)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