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联想千县行”启动 向如皋中学捐赠大礼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10:41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来说两句
  扬子晚报网消息7月7日,联想集团苏皖分区在如皋市隆重启动了2007年奥运联想千县行苏皖地区活动。至此,由联想集团主办、作为北京奥组委特批支持的北京奥运会文化活动之一的“奥运联想千县行”在圆满完成2006年活动之后,再次以崭新的面貌踏上苏皖大地的新征程。
同时,作为联想集团人文奥运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2007千县行的启动也标志着联想苏皖分区人文奥运战略正式拉开。联想集团苏皖区总经理单铁军、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颜争鸣、南通市体育局局长沈行恒、如皋市副市长张元健,如皋市体育局局长蔡可如、奥运冠军李菊等共同也席了此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当天,联想集团同步在如皋开展了2007年奥运联想千县行苏皖的首站活动。数千名如皋市的青少年和群众聚集在广场上,亲自感受了奥运的激情和魅力。在“奥运长廊”上,人们长时间驻足而不愿离去;在“奥运梦想区”,孩子们参与了乒乓球、射击等喜闻乐见的奥运比赛项目;在“奥运成材区”,孩子们亲身感受了最新的联想家悦电脑强大的教育功能及奥运赛场所采用的高科技产品的无穷魅力。

  当日,联想集团还向如皋中学捐赠了1000份软件大礼包,以帮助当地青少年掌握高科技知识和现代化技能。如皋市副市长张元健表示,联想此举不仅为井冈山的学生们带来了第一个电子教室,更为他们打开了一扇走向高科技、走向2008、走向美好未来的大门。今年4月27日火炬发布之夕,联想集团全面发布了科技奥运和人文奥运两大奥运战略十项活动计划。业内人士表示:2007奥运联想千县行的强势启动,也标志着联想人文奥运战略正式启动,通过千县行所掀起的奥运热潮,不仅能激发广大县镇地区群众的民族自豪感,振奋民族精神,大大提高联想的品牌知名度;而在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履行联想企业公民责任的同时,联想新财年的四六级“腾飞计划”也将同步展开,进一步拓展这一广大的蓝海市场。

  刁 勇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