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高敏赛场之外的体育人生:儿子是我快乐的源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9日20:3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主持人:有人觉得运动员的生活比较枯燥,尤其退役之后不受关注,不像以前在赛场上这么辉煌受人关注。我们看到高敏姐的的生活非常丰富多彩非常快乐。

现在能跟大家谈谈您快乐的秘诀吗?

  高敏:快乐秘诀,我这个人不是很喜欢记事,很多事情能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不非得较真,跟我所有接触过的朋友,跟我接触也会快乐很多。

  主持人:一些名人在上面写博客都是澄清一些东西或者发一些信息,但是感觉高敏姐的博客上面走都是一些旅行的跟儿子在一起的非常快乐,您生活中也是每天都这样吗?无论怎么忙碌。我看到你上面很少发泄工作很累,都是把生活快乐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高敏:我也在上面抱怨过几次好累不想写了,有时候确实很累,回到家想今天不写了,回去一看网友给你留言,我还盼着你的自传的连载,还等着要看,也算是一种无形的鼓励,就接着写了。我也在上面发泄。

  主持人:看到网友的鼓励再累也要写。

  高敏:哪怕有一两个人说高敏自传我还等着你更新呢,我想算了,还是赶紧更新吧。

  主持人:感觉不更新对不起网友,网友特别特别期盼。谈到快乐就想起您的两个儿子,每次跟高敏姐谈到她的两个儿子就笑口常开,博客里面有您经常跟小儿子踢球,最近上传了视频,还有两个人比赛游泳的图片。现在能分享一下您跟您儿子之间的快乐和默契吗?

  高敏:两个儿子完全是两个性格,大儿子很体贴我,每次只要我一回家肯定给我开门等着我,但是他是属于比较内向的,不是很喜欢自己曝光率特别多。但是小儿子完全是另外一样的,体育天分非常强,用我的话说,他身上确实有很多我的优点,但是他绝对放大了我的缺点。

  主持人:比如呢?

  高敏:比如就是不刻苦,吃苦方面比我差太远了。

  主持人:高敏还是很能吃苦的。

  高敏:我当运动员的时候不会有人说高敏不刻苦,我儿子在吃苦上面确实差一点,可能我吃过苦了,我一看到他确实挺苦的就算了就过去了,在这一点上我儿子不如我。

  主持人:有一篇博文您跟儿子在水里面比游泳,没有揭底,照片怎么拍的。

  高敏:拍那张照片把我儿子吓得够呛,他拉着我的手,我拉着他的手做一个转体动作掉到水里面,一般人光躺着的感觉就害怕,我儿子吓得够呛。我们俩躺着从池边滚下去,这个绝对不会有危险,朋友们可以试试,只要脑袋不撞池边就可以了。特别简单,不过蛮刺激的。

  主持人:我看到您的博客里面经常提到您的小儿子,我很少看到您提大儿子,他报怨吗?

  高敏:没有。刚才我说的,两个孩子的性格不一样。

  主持人:小儿子看您的博客吗?

  高敏:我要说我写了一篇你的博客,他还会跑过来留言一下,我是高敏的儿子。

  主持人:上次您说小儿子也喜欢写一些东西,文笔还是特别好的。

  高敏:他现在写小说,我都看不懂,写这个细菌跟那个细菌打起来,又发生什么大战之类。我看着他写的那些东西头昏脑胀,不看了。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