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山西启动奥运火炬传递护跑手选拔 全省共137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0日05:10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7月9日讯(记者王冠兴)今天,省教育厅发布消息,我省选拔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护跑手活动已启动,我省将选拔奥运会火炬传递护跑手137名。其中,运城市23名,晋中市23名,太原市46名,大同市45名。


  护跑手的任务是为奥运会火炬手特别是奥运会火炬手中的残疾人士传递圣火提供支持,并准备在必要时帮助火炬手完成传递任务。护跑手的选拔工作由省教育厅负责组织实施,原则上从传递城市中在校大学生、中学生和青年教师中选拔,在校大学生、中学生和青年教师(含大、中、小学校)名额各占三分之一。护跑手的选拔由运城、晋中、太原和大同市教育局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各市组织实施护跑手选拔到9月26日结束。

  护跑手选拔标准包括,护跑手年龄应年满17周岁,1991年8月8日前出生,能在20分钟内轻松跑完3公里等。

  (来源:山西晚报)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