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将专门建记者之家 奥运非注册记者有了'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0日22:46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未获得国际奥委会注册证件的媒体记者将有自己的“记者之家”,北京市政府将专门建设一个能提供专业媒体服务的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来接待这些记者朋友。这是记者7月8日在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官方网站开通仪式上获得的消息。


  作为与世界各国、地区媒体最直接交流和服务的窗口,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设在中轴路二三环之间的歌华开元大酒店(原华北大酒店),距奥运主场馆两公里,公共交通便利。根据奥运赛期的日程安排和媒体工作的需要,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接受媒体报名,2008年7月8日将正式对中外记者开放。

  中心将设置记者注册区、记者接待区、记者工作区、展览展示区、餐饮区和休闲娱乐区等。在奥运会期间,中心将定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并通过新闻中心网站提供文字、图像、音像等多种形式的赛时信息和城市运行资讯,提供采访联络服务等。设立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充分体现了北京为媒体提供优质服务的郑重承诺,也是继推出“一站式”服务后为媒体提供便利服务的又一重要举措。 (来源: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