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选拔工作部提醒:奥运火炬手提名理由不能是空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11:25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报名目前正火热进行中,在已经收到的近400份报名表中,多数报名者都忽略了一个至关重要的问题,没有填写被提名理由或是理由简单,选拔工作部提醒报名者,该项内容将直接关系到被提名者是否被选中,报名者一定要认真填写。


  截至7月9日,共收到报名表388份,但在部分报名表上,除了填写个人资料外,最后一项内容“提名理由”一片空白。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工作部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一项内容和其他个人资料一样非常重要,在最终评选的时候,专家们和其他投票渠道都很重视该内容,甚至可能直接影响到报名者本人能否入选。

  在已经填写的内容中,有些报名者所写的平淡无奇,该工作人员也提醒说,报名者最好都能将自己或别人的被提名理由写得越感人越好,如空白处不够填写,可以自行写好附在报名表上,但应尽量短小精悍,更应该真实感人,越能感染并激励他人的,也拥有更多成为奥运火炬手的可能。

  同时,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工作部还提醒报名者务必将自己的照片粘贴到报名表上,这是参选者给评选人员的第一印象,同样也是报名参选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除了网上和昆明市内各报名点继续接受报名外,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报名点已经向全省铺开,各州市府所在地城市人流量较大的超市等地方都设置了报名点,一些人口相对密集的城市宣威、开远、个旧、瑞丽等也设置报名点。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