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照片点评-在山边守候了12小时后拍到了这张照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16:0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在新西兰冒着极度严寒在山边守候了12小时后拍到了这张照片……我吃了10根火星牌巧克力—这也是我仅有的食物,我实在是冻坏了。这是当天最后一个比赛选手了,是自由滑雪项目。这意味着选手可以任意地选择着陆下滑的方位地点,这就让摄影师的工作变得非常困难,无法预知选手会出现在哪。我已经尝试了整天并且毫无进展,恰好呆在那里的原因是我想今天起码得拍点什么吧。

幸运的是这时我看见选手滑过来了,我摆好位置捕捉到了这个瞬间。

  World Press Photo

  2000年2月12日。一名运动选手在“旋风直升挑战”中向山下俯冲,极限滑雪比赛,自由滑行比赛日,新西兰-瓦纳卡。这是赢得WPP年度体育摄影分类的12位摄影师作品集中的第一张摄影照片。Mandatory Credit: Adam Pretty/ALLSPORT

  使用信息

  这张图片供编辑类用途使用(例如:新闻或者评论)任何商业用途需要额外授权。需联系当地办公室查询是否可以授权使用。(Adam Pretty)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