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5年大事记:奥运主题口号公布 吉祥物推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2日20:5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从2001年7月13日到2007年7月13日,北京申奥成功已经六年,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也不足400天。在申奥成功六周年之际,一起回顾过去六年里的点点滴滴,一起期待2008年8月8日的到来。


  2005年6月26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主题口号公布

  2008年奥运会主题口号“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One World One Dream)”引起世界的共鸣:我们属于同一个世界,我们拥有同一个梦想。主题口号大型景观标识随后落足八达岭长城,将中华古老文明融入奥林匹克精神。

  揭晓仪式上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首先作了祝辞,祝辞中再次提到了北京奥运主题口号的要求,那就是需要体现“绿色奥运、科技奥运和人文奥运”三大理念,体现中国特色、北京特点、时代特征。随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正式揭晓了北京奥运会的主题口号,中文口号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英文口号为:One World,One Dream。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发来贺词:2008年北京奥运主题口号抓住了奥林匹克精神的实质,国际奥委会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