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 组建残奥会志愿者专家顾问团解疑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4日08:38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罗乔欣)昨天,北京2008年残奥会志愿者工作推进大会在北京奥组委举行,会议宣布正式组建北京残奥会志愿者工作专家顾问团。市委常委、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梁伟等向18位残奥会志愿者专家颁发了聘书。


  顾问团将在残奥会筹办过程中,全面参与研讨、策划残奥会志愿者整体工作,为残奥会志愿者各项工作提供咨询;参与指导残奥会志愿者的培训、宣传、选拔等有关工作;适时开展专题调研,提出调研方案并撰写有关报告;审核通过残奥会志愿者培训教材;选定残奥会志愿者培训师资、设定培训流程、提出志愿者考核标准和方案,参与残奥会骨干志愿者的培训;参与残奥会志愿者宣传的计划、方案、组织、实施;评估残奥会志愿者有关工作等。

  梁伟在讲话中肯定了北京残奥会志愿者工作的进展,并指出应抓住机遇,利用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平台,通过下一阶段的残奥会志愿者的工作,加强宣传、培训和社会动员等工作,不断扩大残奥会的影响和知晓度,力争在全社会掀起关注残奥会、关心残疾人的热潮,为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为首都精神文明建设以及和谐社会的构建做出贡献。

  会议由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李炳华主持,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中残联理事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汤小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