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分享奥运快乐 体育电影进社区7天展映2600场(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5日13:06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昨晚,“中国移动·快乐影动”体育电影社区展映活动放映车队走进通州运河广场,400多名观众参与了奥运知识竞赛日活动。这也是第三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体育电影社区展映活动的最后一站。

  北京电视台《奥运知多少》栏目加盟到昨天的活动中,在现场举办奥运知识竞赛,观众争先恐后地进行抢答,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大家看了奥运题材儿童电影《深山球梦》。

  据了解,今年的体育电影社区展映活动是历届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自7月7日启动以来,市文化局调集了300余套数字电影流动放映设备,深入到社区、农村、工地、学校、部队,在7天时间里为市民放映近2600场体育电影。主办方还通过快乐影动明星志愿者进社区、影片首映式、国家运动员专场、中国移动体育电影知识快速赛等形式多样、参与性强的系列互动活动,带领市民领悟奥林匹克精神,感受参与奥运、分享奥运带来的快乐。(本报记者戴冰摄)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