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娱乐明星精彩节目助兴 奥林匹克文化节圆满落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6日00:1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出席晚会的领导
出席晚会的领导

    搜狐体育讯 官方网站7月15日讯 今晚,标志着第五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圆满落幕的“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文艺演出在北京天桥剧场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国务委员、北京奥组委第一副主席陈至立,文化部部长孙家正,民航总局局长杨元元,北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北京市政协主席阳安江等出席并观看文艺演出。

郭峰献唱
郭峰献唱

齐秦深情演绎
齐秦深情演绎

  为深入配合“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组委会集中组织力量,专题创作和编排了一批体现“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主题的文艺节目。晚会上,齐秦、羽泉、郭峰等用动人的歌声抒发了期待奥运之情,冯巩、李金斗、李建华、赵炎、王谦祥、李增瑞、常宝华、张常来等著名表演艺术家带来了最新创作的相声、小品、快板作品,倡导群众从我做起,积极实践文明风尚,表现了首都各界喜迎奥运的精神风貌。强调群众参与也是本次演出的一大特色,疯狂英语的创始人李阳带领全场观众过了把英语学习瘾,气势磅礴的首都各界群众大拉歌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在题为《我是明星》的北京奥运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歌曲全场大合唱中,“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文艺演出落下帷幕。这场演出借助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手段和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深入宣传了精神文明建设对城市发展的重要性,大力提倡了“倡导优雅行为,建立优良秩序,培育优质服务,建设优美环境”的文明新风尚。

  第五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自6月23日开幕以来,将体育与文化紧密结合,开展了群众文化体育活动、奥运文化广场、残疾人文化、青少年活动、影视、论坛等70余项丰富多彩的奥运文化活动项目。本届文化节还为广大市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生活和艺术享受:连续举办20场的奥运节拍露天音乐会不仅每天上演精彩节目,并且穿插安排现场英语教学和文明观赛培训活动,成为数万市民业余休闲纳凉、接受文明熏陶的好去处;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除通过7家电影院上演精彩体育大片以外,还通过315辆数字电影放映车走进全市1500多个社区。据不完全统计,直接和间接参与本届文化节的市民多达数百万人次。

  中央有关部门及北京市领导赵凯、汤小泉、胡占凡、冯建中、王安顺、蔡赴朝、尤兰田、李士祥、刘晓晨、刘敬民、赵凤桐、张和平、陈难先、唐晓青、陈平,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秦正安,北京市高级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慕平,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蒋效愚,北京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首都各界劳动模范代表,首都十大公德人物,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奖获得者代表以及各界群众观看了文化节闭幕式演出。(黎晗 缪礼东)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