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百威拉开奥运营销大幕 主题"欢庆一刻奥运一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6日07:52 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记者日前从安海斯-布希亚洲有限公司了解到,百威已将奥运营销的主题定为“欢庆一刻,奥运一刻”,延续了一贯的“欢庆”主题。

  “作为08奥运唯一的国际啤酒赞助商,百威推出了专门设计的奥运系列纪念易拉罐,同时旗下所有产品都使用奥运标记。
”安海斯-布希亚洲有限公司大中国地区市场总监谢达忠告诉记者,“百威的所有户外广告也将在今年换成奥运主题。除此之外,百威还将逐步推出奥运广告片、全国性消费者活动以及在各零售点的促销等活动。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公司将会公布详细的活动情况。”

  2004年9月28日,安海斯-布希亚洲有限公司宣布百威正式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官方啤酒赞助商。根据本项赞助计划,安海斯-布希亚洲有限公司有权在其于中国和世界其他29个国家和地区开展的推广活动中使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徽记。 (来源:每日经济报道)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