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千名青少年登长城 共同奏响百年奥运主题曲(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6日10:46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饶强摄
饶强摄

  昨日,1500名来自美国、英国等国家和港澳台等地区的青少年登上八达岭长城,继7月13日在王府井步行街上奏响奥运主题曲之后,又一次奏响“百年奥运”的歌曲。

  昨日下午16时,尽管距离活动开幕还有1个小时,但在八达岭长城脚下的观城小广场,来自英国的管乐团已经按捺不住热情,开始载歌载舞,并邀请游客加入他们的欢庆队伍。17时,在八达岭长城的中国第一座奥运景观标志旁,在“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和“中国印”的映衬下,北京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发令吹响了奥运号角,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祝福鼓劲。

这时,古老的八达岭长城上鼓乐齐鸣,由1500名来自美国、英国等国家和港澳台等地区的青少年组成的大型管乐团演奏起《奥林匹克百年庆典》,引得游客纷纷驻足欣赏。

  据了解,本次由北京市旅游局和八达岭景区专门组织的国际青少年“登上万里长城,共同奏响奥运主题曲”大型奥林匹克文化活动,是第五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北京历届奥林匹克文化节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