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群英会》上演粉丝大战 文体明星一决高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7日14:2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由天津卫视打造的大型电视活动《奥运群英会》即将登场。《奥运群英会》以八大顶级唱片公司为参赛队,集结奥运冠军加盟各队,给演艺、体育明星同台竞技提供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崭新平台。

其明星效应不止局限于演艺明星,体育明星也将崭露头角,届时八大昔日奥运冠军也将聚起自己的粉丝团,将与演艺明星决一高下。

  演艺明星的粉丝团近来越发火爆,“玉米”、“凉粉”、“盒饭”的疯狂早已领教,从街头到闹市,可谓“无孔不入”。粉丝们的狂热也是千奇百怪,有哭有喊的,有万里追星的,让人有点吃惊,有点恐惧,甚至有点不可理解。最近的“杨丽娟事件”更是升级,直接出了命案。其实不少粉丝的行为是蛮可爱的,有时甚至让人感动,但还是别有“杨丽娟”、“王丽娟”式的疯狂,于情于理都未免过激。

  助威奥运的大型电视节目《奥运群英会》,主角自然少不了奥运冠军。此次奥运冠军的加盟,无疑将吸引众人的目光,引来体育明星粉丝团的场外角力。按照先前“玉米”、“凉粉”、“盒饭”的称谓来看,奥运冠军的粉丝帮也值得玩味。高敏的粉丝不妨就“高乐高”,孙福明的啦啦队难不成叫“福娃”,杨凌——“冰激凌”,桑雪——“雪糕”……激情夏日,尽看“冰激凌”与“雪糕”的冷酷之战!

  当年红极一时的“超女”李宇春、张靓颖如今也分别签约太和麦田唱片和华谊兄弟唱片,人气不减。此次李宇春、张靓颖分别效力不同的唱片明星队,再次同台PK,场外“玉米”和“凉粉”必将再掀波澜。昔日“超女”粉丝之战今又重燃战火,谁将在超女之外的舞台胜出一筹还是未知数。除了演艺明星粉丝团的明争暗斗,体育明星粉丝团也将随之浮出水面,届时《奥运群英会》将上演一场更加复杂的粉丝激战!“冰激凌”与“雪糕”的冷酷之战不歇,同时“冰激凌”和“凉粉”也可能交上手,炎炎夏日众星台上激战,粉丝台下也战的正酣,真是八月流火,会战津门!

  纵观历次明星参与的大型活动,明星效应必有体现,至少是催生出了“粉丝军团”,也是场外一道风景,构成了整个活动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明星的影响力产生了强大的粉丝阵势,粉丝们反过来也以自身的力量多多少少牵动着台上的明星。此次《奥运群英会》给明星同台竞技机会的同时,也必将催生体育明星“粉丝军团”,带动更高涨的参与热情,关注《奥运群英会》,为奥运助威!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